close
跟殺手還有小兔約好了要去吃我很久沒吃的monga貝果店

因為以前去都是給泰妹載

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怎麼走

只記得看到郵局後右轉進去那個巷子就會到了


然後自以為很聰明的在google map先查了地圖

恩...路看起來很近很簡單 

就跟殺手小兔說我OK應該到得了


六點十分出門騎騎騎  騎到東門圓環時

腦中的地圖不知為何消失了!!!

開始憑直覺亂騎一通

迷路就算了還突然下起大雨  有沒有這麼衰的阿.....囧

打電話求救好多次還是找不到路

而且那時間東門圓環附近車超多超多

在那邊迷路亂騎好可怕QQ

殺手:你知道專家的茶在哪嗎?  (我:不知道....QQ)

小兔:你知道府連路在哪嗎?   (我:不知道....QQ)

最後都已經七點多了我還沒到達

殺手也放棄對一個路痴繼續指路

叫我滾回南一中等待他來接我XDDD

(結果原來超級近的 不用十分鐘就會到)


迷路一個小時真的很囧

還突然下大雨讓我濕濕黏黏的非常狼狽

我想我還是去買有GPS的手機好了

(雖然我其實不太會看地圖Orz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