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UNT巴黎女伶系列我從看到廣告圖就被生火了

看來看去都覺得這系列每個顏色都美翻了


後來我姐油雞鴨大金主也被生到火,直接決定買全系列!!!

(我小小贊助500元
 沾油雞鴨的光來玩巴黎女伶系列指甲油)

18色1999,比合購價還便宜,而且從訂貨到到貨不到3天 讚!

(我10月跟團買的女巫下午茶&氣泡香檳到現在都還沒到QQ)


==============GD085 皮革玫瑰================




看到官網真實色第一眼就超愛這色!實際擦完還是覺得它很美~


這是擦兩層的顏色,和官網圖顏色很像 


算是滿顯白的顏色


沒有附擦一層的顏色圖是因為我還不習慣UNT刷頭 (被OPI寵壞了)


量也還不太會抓搞得每隻手指的第一層顏色都不一樣


不過第二層上完後還是很均勻很漂亮唷~


=======GD010芭蕾舞鞋 GD005一個眼神=========






左邊是芭蕾舞鞋 右邊是一個眼神


這是油雞鴨的手 她用一個眼神打底 芭蕾舞鞋做漸層 


擦起來超好看的~ 很氣質 上班擦很ok

我自己有試過單擦芭蕾舞鞋


不過擦到第三層還是蓋不住指甲白白的部分就放棄卸掉了


官網那顏色不知道要擦到第幾層才能像它那樣完全蓋住


我想芭蕾舞鞋比較適合拿來擦在粉色或裸色系上做裝飾或漸層



=========GD035 法式低喃=============






官網圖的打光亮了一點,實際顏色跟指甲油瓶身一樣


我也好喜歡這罐~


ps一樣是擦兩層的顏色


今天突然想到要怎麼形容法式低喃的顏色了 

有種玫瑰金的感覺


這系列真的太值得買了


連收到時都開心的要命   包裝超對我味


之後有擦別色的話再繼續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